沒錯我今年去跨年了~

因為阿康學姐有跟我說中興跨年有辦園遊會

而且離我家又不遠我就跟Lin一起去摟:))

一下車就看到有對小情侶在接吻尬的好害羞阿

進去裡面之後赫然發現

WOW

這根本就是一個很大的夜市麻!!!

太棒了對於我這個超愛逛夜市的人來說=D

而且裡面有好多攤位是僑生

有港澳、大馬、印度、菲律賓、泰國的~

早知道我就不要先吃晚餐再去了啦

印度人賣咖哩我居然沒有去買XDDDD

肉骨茶我也好想吃吃看阿 (怨念)

逛了一圈又一圈~~

想尿尿就去摩斯漢堡哈哈哈

就整個擠爆了廁所

而且看表演的時候我認識了這個人>韋禮安

原來他是歌唱比賽出來的耶

尬的尬的他以前是國大現在是台大外文XDDDDD

整個就超厲害的

不過重點當然是他唱歌很好聽啦:))

而且卓易峰唱歌也很好聽~

販賣溫柔完完全全都沒有破音喔!!!

主持人是林志賢XD

聲音根本就跟吳宗憲一模模一樣樣噎

唱了一首有夢你會紅哈哈哈

PS:他模仿慧慈也超像的啦!!!

倒數的前十分鐘長官要上台了~~~

就是中興大學的校長副校長等等等什麼長的~

還好是沒有囉唆很久XD

只是All Pass球我連摸都沒摸到好難過:(((((

好啦我會好好準備這次數學補考XDDD (根本就知道自己會被當了麻~

噢噢噢愛你愛到不怕死大家都會唱好酷~

倒數的時候我前面那幾個超級嗨

數完就抱在一起了 = V =~

放煙火的時間多達五分鐘噢~~

而且也好多人在放天燈

居然還有人在天燈上面掛鞭炮超級酷的!!

阿阿阿我明年還要來啦

 

笨蛋老婆 ~ Happy New Year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