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跟鈴和小黑一起去德安看我期待已久的新月

我吃了一個蛋捲冰淇淋和小黑買的搖搖薯條

在等電影放映的時候媽呀好緊張這樣

New moon 噢噢噢

看到好久不見的Edward跟Bella好開心

Jacob的身材好到我好想去摸摸看XD

Alice越來越漂亮了:)

裡面的角色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佛杜里好噁心這樣XDDDD

嘎的結局那句話害我好想接下去看第三集

Oh明年暑假趕快來啦

Jacob變成狼的時候超超超可愛的

害人家也想養一隻小狼狗(好三八)

暮光之城萬歲

新月萬歲

看電影萬歲

 

 

笨蛋老婆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