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呱的人生第一雙雪靴 

燈燈燈燈燈燈

阿呱今天跟Lin去一中買了雪靴

而且我們買了同一雙ㄛ

(店員~請給我們最大號的XDDDDDD)

噢不我是大腳呱汗顏 (因為我很高咩是不行噢!!

第一次買雪靴很開心ㄝ

一個人花了兩百八十$$$

 

姨婆對我好好每次都送我湯包吃

 

接下來的一個月會很逼擠ㄝ我

但是過的充實一點似乎也不錯

 

陳阿龍現在好認真好認真ㄛ

聽說要考完基測之後才會上線這樣

好吧好吧我會在中技門口向你招招手呵

 

阿呱還買了一罐Skin Food的護甲油

65$$$

其實我是聽到阿妮呀ㄙㄟ唷才進去的XDD

 

好討厭一直流鼻涕:(((

最近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

青菜真的超便宜的啦讚

 

笨蛋老婆笨蛋老婆

我在小論文比賽拿到優勝噎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害羞

 

 

 

 

好想你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