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

該用什麼方式表達自己

該成熟還是該單純




不明白

為何總回顧著昨天

是懷念還是眷戀




不明白

為何自己

總是尋覓著

過往曾擁有的快樂

卻抓不住些什麼

抓住的

只是怎麼丟也丟不開的失落




不明白

是否該可憐自己

或搏取別人的同情

即使明明知道

從別人身上得到的只是冷眼旁觀的空虛




不明白

是否該裝得很堅強

明明脆弱的心

卻又妄自菲薄的想武裝

到頭來只是在心上留下

一條一條結痂的疤







不痛了 不哭了

曾經留在心上的傷痕

為你留在心上的傷痕

曾經潰堤的淚水

為你潰堤的淚水

在你真正離開我生命之後





我終於明白

你帶給我的傷痛讓我堅強

你留給我的回憶讓我溫暖

你曾給我的稱讚讓我勇敢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最深刻的

是我們相愛過的痕跡





即使很傷

但那的確是愛情

讓你我成長不少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