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想花點時間把最近的心情感觸寫下來

但是就是存在一個疙瘩 在心中

堵在胸口 所以我變沉默了

應該說 我變的更常與自己對話

最近看了 橘子 敷米漿 藤井樹 洛心

把他們的文字消化之後 有因為洛心悄悄哭了一場

除了故事內容以外

剛好是悲傷的情緒吧 突然就想釋放了

要接近分手的那個禮拜

我隱隱約約記得 7天裡有4~5天都在流眼淚

分手之後 我卻也只哭了兩天

第一次邊跟好友說電話一邊掉眼淚

我還記得 那天是星期日 我們原本跟你的同事約好吃飯

只是分手了 我在電話裡跟朋友敘述分手的經過

沒來由地 眼淚就一顆一顆掉落

哽咽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可笑 

聽著出來朋友很擔心我

我在心底問著自己 何必呢

何必繼續為著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傷心呢

所以我就收拾好心情

決定拋售我們原訂在生日要一起吃飯的禮券

西堤兩張 原燒兩張

真的真的很期待的 當時

剛好一個YOGA粉絲想跟我買西堤禮券

只是她住在新竹 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寄過去

我就索性決定星期一獨自搭著往新竹的火車出發

很感謝 那位粉絲陪我一起到內灣 新竹海邊

就算沒有男朋友在身邊 美景依舊是美景

雖然少了一人分享 但是我擁有的依然很多

然而 手機與臉書上 與他的合照 我依舊留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刪除

可能還沒下定決心之類的吧

其實難過還不只是分手

是發現你居然把我臉書好友刪除了

連你的同事都訝異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後來我真的很認真的去思考

關於我們在一起的過程

是不是我太單純

我以為 在一起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的

放假的時候一起吃飯旅遊

激情的時候擁抱熱吻

但是你分手就因為那什麼鬼原因然後說什麼已經沒感覺的鬼話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然後我發現似乎 我們都愛的很勉強

我 也犧牲了些什麼 改變了自己什麼 去迎合你

就像他說的 老娘為什麼要浪費這些時間去教你談戀愛

就算我還年輕好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關於你的話你的反應

結論得知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愛你

分手之後 回想在一起的日子

那些歡笑 那擁抱的力道與溫度

突然變的好模糊 

好像是場夢 好像一切都是假象

也許是我一直以來都刻意營造出"很恩愛"的感覺吧

對不起謝謝我討厭你

不過我想也是 對我們而言 不可能做回朋友

因為你不是他

真的想好好跟Z先生聊聊呢

因為我想他了

我現在還不錯

雖然假日沒有約會

但是還是有可以去的地方

還是依舊搜尋美食來品嘗

玩電腦也可以上RO打打道館跟副本

也有可以閒聊的人

這禮拜可以跟家人出去玩

開學前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到想去的地方

等牙齒拔完也可以放心的吃泰國料理

我也可以更愛更愛林宥嘉哈哈哈哈哈

我想趕快把游泳學會 ^___^~

清境我大約要喊一千次才有機會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