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段感情生變的過程

聽起這幾首歌更有感觸

一開始那幾天

腦中始終殘留著你那天說過的傷人的話

所以,

我想 我不會 "再" 愛你。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歎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隨著好友們接踵而來的問候關心

我只能說我沒事 我很好 我夠堅強

其實是因為眼淚早已在深夜裡流乾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過了一陣子 我決心要忘掉

但是 一個人吃東西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看夜景的時候

一個人卻不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不明白究竟是你太猖狂

還是我對你的思念 對記憶的留戀太猖狂......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我真的 想了很多很多

或許我們兩個都沒錯

真的就是不適合了

那天耳朵旁似乎聽見

你祝福我能找到另一個更合適的人之類的屁話

對你即使有憤怒 也絕不會變成恨意了

還是誠懇的希望 我們 都 還是要幸福。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腦中突然想起這音樂聲......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真的,沒有說謊。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