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這裡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了

我也知道我好久沒璔文但是真的好忙碌ㄛ

暑假去了台南兩日&清境兩日遊噢噢噢粉幸福

把留了一段時間的指甲剪斷了

開學幾個禮拜了呢 上班上課好勞累

有點喘不過氣的生活

或許也算是一種 一種沒有多餘時間讓我亂想什麼的生活方式

只是只是 睡前呢 安靜地 獨自一人的時候

習慣聽 你的歌 / 因為這時候聽 特別有感覺

如果一段一段過去的回憶

提不起勇氣回想 多麼難受

避而不提 名字 回憶 所有一切

以為心裡會比較好受 以為忙碌的生活會忘記許多

但是這麼多的以為 到頭來卻只是自欺欺人的騙局

上通識課的時候 說到人們普遍心靈貧窮的情況

我想我也是這樣的人吧 所以總是追求外在的東西

沒辦法滿足 所以要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無止境

也沒有特別想要跟誰誰誰比較

不過對於那些空有外表卻沒有腦袋的人

我很明確的表示我是鄙視它們的

畢竟我自己還是有努力在盡本分 

當學生該唸書的沒少 上班該賺的錢沒少 算是優越感吧隨你去說

 

自從看完隊長的演唱會之後

我知道 我上癮了

後來拼命關注五月天演唱會的消息

終於讓我買到兩張票阿(特別是早上七點就去7-11排隊XD)

所以我就是再三強調某人跟我當好朋友真是有夠幸運ㄎㄎ

然後我想去看韋禮安可是要兩千元嗚嗚嗚

連迎新演唱會都挑在美國文學這一天是怎樣拉:(

噢我想睡覺了OAO

 

準備迎接今晚的商用英文以及恐怖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