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ㄛㄛ

醜不啦嘰香菇頭是林達浪

怎麼感覺有一點點的可愛呢

現在已經變成薛海了ㄝ

內心戲整個很好笑

好想念寶茱姊的過肩摔阿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有準時收看的是下一站,幸福

但是它吸引我的是劇情阿

海派甜心吸引我的是香菇頭林達浪

因為因為我很愛吃香菇咩

 

 

預填單貼在四班旁邊的走廊了

生物老師說那裡變成長億的一中街了ㄛ

這屆好乖沒人填台大

我以為第一名先生會去填台大化學的ㄝ

可是他只填了成大  OAO

很多很多人都填嘉義大學的樣子

我覺得還是留在台中好ㄝ

我超愛台中的啦(這語氣好像江陳博

 

黃果汁比林英傑好啦 =[

花拓也也比任光晞好=3=

阿阿除了海派其他兩部都是男配角比較好

 

達浪萬歲

 

 

笨蛋老婆是天使

是我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