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LIGHT091104_07.jpg 

登登登~這個是阿呱今天買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在寶雅買的~總共249元

其實我在挑顏色的時候真的給他掙扎很久阿!!

 

終於~染完了~

非常感謝Lin幫我染(雖然動作很隨便XDDD)

但是第一次染頭髮真的很緊張阿

 

 

不過雖然因為沒有漂過所以顏色沒有那麼亮麗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次染髮的成果的:)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叛逆齁XDDDD

可是我好像本來就不是乖小孩:P:P

這是目前我的髮色噢(2010/05)

請點我>>>

http://gwa0831.pixnet.net/blog/post/6721885

 

 

今天天氣好冷ㄛ(搓手)

早上好早起床去兒福館搶位子

結果今天超少人去那邊看書的 =____=+

而且早上Lin去爬山了所以只有我在那裡孤獨的寫句型:((

吼說到爬山我也好想去ㄛ

聽說有好多人牽著家裡的狗狗一起去運動

下次我一定要找一天假日去啦  ( ̄ε( ̄)o 

 

陳阿龍要跟何阿呱一起 がんばって

笨蛋老婆學測要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