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來報到之後挾帶著感冒病毒

這就是所謂的禍不單行吧

頭好暈ㄛ量完體溫之後居然高達三十七點多度

只好收拾書包走人啦 -\\\\\\\\\\\-

請假之後我其實是一個人走回家

沒辦法呱爸呱媽今天一起去工作了

從長億走回家我居然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XDDD

雖然我有一點走馬看花的感覺

阿就太陽很大我就慢慢走咩

回家的路上還順便買了雞蓉玉米粥當午餐

可惡可惡今天是捐血日ㄝ

人家本來要測血型的  ╮(╯_____╰)╭ 

謝謝二宮太太陪我一起去辦請假手續ㄛ o(≧ω≦)o

 

 

 

笨蛋老婆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