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媽生日的蛋糕 

 

朱媽的生日到了

大家用班費買了兩個大大的十二吋蛋糕

裡面的布丁好好吃ㄛ (≧▽≦)y

我好愛蛋糕

 

星期五是要打H1N1疫苗的日子

先量體溫、檢查心跳、打針

超緊張的XDDDD

護士有好多個

可是打針感覺只有兩秒鐘的事情

而且重要的是不是很痛耶

但是打完之後手真的會麻麻的 *_*"

 

這幾天都往兒福館跑

假認真一下是不行噢:PPP

我要趕快把五十音學起來啦!!

 

 

 

笨蛋老婆

今年你生日的時候你還有許願嗎

還是你忙到忘了過生日了呢

我們說要一起做的那些事情

你還記得嗎

你知道嗎

我的生命中

有你的出現

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