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等找到工作之後才要新增文章的說

但是剛剛把一些近幾天心裡壓抑的情緒全部打出來

但是我很俗辣的又把它刪除了(真的好俗辣阿

哇靠我剛剛可能打了超過六百個字了哈哈哈

算了算了我沒必要浪費我大腦的空間去記下他們噁心的話語及醜陋的嘴臉

(才不是我大腦容量很小好不好)

臭章魚哥吃宵夜都不問我要不要來一份的噢

蜜見的魚干女系列好好笑:D

偶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也很好阿

雖然感覺我快跟這個世界脫軌了 (驚)

不知道離我家最近的那間7-11到底要不要錄取我

本小姐真的很缺錢很缺錢 -\\\\\\\\\\-

也很缺男人噢(小小聲的說XDDDDDDDDDDDDDDD

看到阿賴跟織織的真情大告白實在令人噴淚

眼睛都紅了(是佈滿忌妒的血絲XDDDDDD

雖然小說看很多但是我還不會異想天開到去想像老公是個大總裁

不過我倒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干物女 ˙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出門去逛街的拉 ˙\\\\\\\\\˙

耶耶明天要跟鈴去逛街好開心

星期一要去看電影 >\\\\\\\\\<

是看哪一部呢呢呢

等看完再來新增文章

晚安何阿呱

晚安笨蛋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