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鈴去一中的日子

果然看到了很多長億人

還看到我可愛的日研社小學妹ㄛ

九把刀有來墊腳石ㄝ

買了我渴望已久的黑色帆布鞋

雖然為了省一百塊而買比原本我的腳還小一號的(-口-)

中午吃了巷子裡面的一家名為九州拉麵的店(好隱密)

其實本來我是想去對面吃咖哩飯的XDDD

但某人就很堅持吃拉麵 -\\\\\\\\\\\-

超多人在排隊

小小的店面擠的水洩不通這樣(汗)

兩個人一起點了一碗奶油拉麵

果然奶味真的很重阿

不過六十塊算是便宜又大碗

而且還有附免費的飲料噢

叉燒很好吃

吃完午餐就去逛街了

逛了好多衣服整個頭昏眼花了XDD

而且今天買東西幾乎都在排隊 ~___~

不過今天發現了好吃的拉麵跟好吃的韓國飯糰噢

外帶了一份韓國飯糰回家

是咖哩雞肉口味的

就因為中午沒吃到所以很堅持要咖哩的意思:PPPPP

阿呱跟牛弟一起吃了之後

牛弟這個飯團迷就誇讚的很徹底

所以下次我可能會買三份一百這樣:DDD

要去中友搭車回家的時候發現中友一樓廣場人潮擠擠 -\\\\\\-

原來是原來是原來是高以翔在舉辦簽書會阿(大心)

他好高好高好帥好帥我好花痴 :"PPPPPP

阿阿今天有親眼看到這麼一名帥哥就很滿足了 -v-+

滷味買好多吃不完

好期待看電影好期待

 

 

笨蛋老婆下次我們一起去逛夜市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