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鐘

老婆打了電話給我

嚇死我了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喂、怎了

「阿!我打錯了

不會芭真的是笨蛋老婆噎

好啦好啦反正你也順便讓我起床,

然後也好久沒聽到你聲音了  哈*

七點半到達明搭車等芳鈺,

賣嘎為什麼公車上的人多到爆炸?

結果我的位子在司機的旁邊的下面

沒錯 就是那亇階梯 阿阿阿 xD

搖搖晃晃 好可怕 =        =‘


阿不過在上面嘟嘟好遇到了育慈

哈她說從車上看下來就知道我們兩亇人是五零三的

B扣思我和芳鈺穿著閃亮亮班服呀 !!

阿反正好險我们平安到一中了(嘆)

然後就從一中走到麥當勞、

阿不過路上有人在打電話.....

在撂人 阿 B

恐怖死了 (汗'')

接著一起朝雙十出發拉 ~

阿不過吼、路上又看到一群人似乎也是要打架的

媽拉嚇死我們這群可愛又活潑的高中生XD

從一中走到雙十真是遙遠的路途嘎*

不過大家都很乖因為五零三全部都到齊摟:目

(拍一下手以示鼓勵)

But 找位子倒是花了點時間 (汗'')

不過過程蠻順利的拉 !!

不过我希望男生们可以正經一點  >++<''

大家要一起加油嘿  ='']

十二點練舞結束之後

和Q、慈、萱、菁、恩、鈺、胖、魚

去吃豐仁冰

耶耶我跟欣恩一起吃酸梅口味的

三十塊算便宜的拉

然後吃了幾口魚的紅茶豐仁冰

其実也不錯餒 *

後來還去逛了VANS

噢我也想買 But No Money -ㄇ-

本來萱說要去sogo買東西

但是後來還是在中友買摟

因為比較近麻ˊ

B棟十三樓 GO

猛試穿  哈哈

就連我沒要買也給他試穿了三件:P

阿不過沒地方坐腳真的粉痠阿

所以到了兩點我跟鈺、恩

受不了肚子餓就先跑去一中吃東西摟

跟恩吃了就醬拌

兩點了裡面人還是粉多

不過不用排隊的Fu真好 (茶)

吃完之後跑去逛了一下一中

從中技過斑馬線的時候我看到了馬人噎

唷他也有看到我 =v=

買了一對耳環、

但是我才剛穿幾天而已 QQ

So現在戴的還不能拿下來 =︿=

(穿耳洞是一股衝動嘎*)

然後香菇很好吃綠茶不錯喝!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