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六舉辦了運動會

今天就補假了一天

昨天是阿涵的農曆生日

所以跑去她家吃了蛋糕唷唷、

今天是老爸的農曆生日

所以又有蛋糕吃了哈哈、

中午穿了亮晶晶班服跟OM去一中

什麼什麼什麼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一阿

人怎麼跟假日一樣多到爆炸

中技人好多好多 ˙皿˙

中午時從學校湧出來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結果咧

就逛逛逛

無意間走到墊腳石去、還遇到了小小Q :)

雖然我經過很多次

但是都沒進去過噎XDDDD

一樓是擺書的地方

結果剛好看到電梯開了門

而且電梯裡面是萬聖節的擺飾噎

有骷嚕頭(還會發出聲音XD)

是滿有趣的拉  哈哈‘

二樓賣什麼我忘記了 ˙皿˙

因為主要我只逛三四樓 嘿嘿、

欸噢賣嘎噢賣嘎

好多可愛的零錢包 (瘋了)

好多文具用品阿阿

好多吊飾娃娃 :D

光逛這兩樓我就逛超過一亇小時了  =V=+

還特別去挑了一下我寶貝老婆的生日卡 : )

今天真是樂斃了!!

老婆妮昨天對我說的話好感性:D

就讓我们一直待在愛情黑洞芭、

有你 我一點都不寂寞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