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課表好輕鬆

第一節是院長的課

第二節是國文課在講席慕蓉

第三節是朱媽數學

再來就是兩節英文拉 > ˇ <

今天是丸子老師代課耶

老師我真的好想妳噢!!!

聽著老師的聲音有感動的FU~

先講解單字再抽同學是404的習慣

噢原來我還很念舊

英文課可以吹冷氣真的好幸福

沒辦法誰叫我們班教室老師會熱到受不了

其實整個很暗爽哈哈

連浩安忘記 physical 是什麼意思

就被丸子老師叫去唱歌

噢你被老師ㄉ一ㄤ了一年現在沒被ㄉ一ㄤ是不是不習慣

唱了兩句YMCA和兩句校歌

老師說再不放他回去會害到自己哈哈

英文課的時間真的過好快

中午吃飯大家都跑去敘舊

下午下午 關鍵的時刻來了

連續三節體育課我們要去打保齡球阿 (大叫)

好興奮好興奮

我們班好聰明選了可以唱歌的車子

司機人好好!

文耀老師跟我們同一車!

第一首歌就讓他來發揮

重要的是老師唱歌不錯聽哈哈

到了之後我們跟504一起打

我看到老伯好厲害居然連一個罐子都打的到

嘉悠妳會不會太強

默默的丟出去就來個全倒? XDD

明芳和沛彥也是猴塞雷

沛彥總分94拉我好佩服

我打了一次全倒但是機器當機了我好冏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很期待

回來路上我點了一首歌

『姊姊妹妹站起來』

摁沒錯我唱這首歌大家都很驚訝哈哈

謝謝我們班的男生幫我合音芽

最後一首某位同學點了

【看上她】

沒錯沒錯

就是我們很久沒跳的那首趴拉趴拉

大家一起唱好有感覺

那位同學還在前面伴舞

今天好Highˋ好有FU =v=

未來還有兩年的時間

我想我會過的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