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地結束了午餐

充斥喧嘩聲的教室

回想你跟我說過的種種

曾經,我擔心跟不上你的腳步

不是因為你太快

而是因為我總愛在原地徘徊

也許是還未意識到你已漸漸離我遠去

也許是希望你能牽著我的手,帶著我一起走

即使那只是我狂妄的渴望



你曾說

我讓你成長

但說穿了,是我對你造成的傷害使你成長

很諷刺是不?

其實你也讓我成長

不同的是

我成長是因為你的溫柔 ﹑你的包容

但也讓我痛省為什麼總沒好好的珍惜



你對我的愛,就如同那白開水般

無色無味,卻又那麼地不可或缺

現在,我讓我的心

化為一個杯子,裝著你的愛

畢竟你對我而言

無人可以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