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路途上,

偶爾會跟一個陌生人有亇交集點,

也許,

那就是所謂的緣份芭。



於是,

我跟你,

就這樣相交在了一起,

可是我多麼害怕,

會不會,

又變到了平行。



沒有阿沒有在聯絡,

沒有阿沒什麼話好說,

你說我太超過,

狠抱歉 我。



會不會,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能力給彼此些什麼、

但就目前的情況來說,

是的。



感冒了喉嚨好痛痛痛,

沒阿沒阿沒去看醫生,

沒阿沒阿醫生不給我看。


so  sorry,

給你太多壓力、

so  sorry,

給我自己太多壓力。


好多人在戀愛芽、

但是還是有人在單戀的芽、

唷呼我剛好在兩者之間,

所以什麼都

什麼都不是。


還要一直追尋著你的腳步嗎

問了自己。


你走一步,我跟著進一步、

你退一步,我會退到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