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了高中

有時常不自覺回顧著以前自己做過的事情

特別是錯的事情

許多的錯誤

錯的離譜

納悶著難道當下那個我完全沒意識我做錯事情了嗎

即使現在後悔卻也挽回不了些什麼





很抱歉打了妳

那是一件除了我愛上錯的人之外錯的最離譜的事情





接著

我喜歡上的,愛上的,都是錯誤。

而且並不是個美麗的錯誤

第一次喜歡人的感覺很微妙,很單純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哭的感覺很清晰,

但是我知道這段記憶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不自主的嘆氣

沉思著 悲傷著

想握住些什麼

卻又無能為力

其實過往的記憶無聲無息的跟著自己

可能是不容許自己只選擇記憶美好的事物而拋棄不快樂的過去

畢竟有著難過以及悲傷才能襯托出快樂的珍貴

也許犯了許多錯誤才能讓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事情吧

可是愛情不容許我犯錯對嗎





你愛上我是個錯誤

因為我總是讓你傷心

總是把不滿的情緒以及任性丟給你承擔

我該明白你會疲倦會疲憊

你現在會害怕嗎 對我

我想自私的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在你面前至少可以表現出一半真正的自己




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想為了你踏出那一步

就只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