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標題

今天夾了三樣菜只要三十元阿

有飯有湯有紅茶

下次我要挑戰第一名爌肉飯跟牛逼漢堡!

何沛月!就決定是你啦!

 

可愛的中秋節夜晚

我跟培雅一起去逛一中街

尬的我好久沒去了耶

坐著可愛的58公車 ~

兩個人一起吃了大腸包小腸還有綜合章魚燒

也一起買了鞋子

月亮兒好美

 

今天上發音課的時候認識了小佐

是位大正妹

希望她可以跟我一樣交到許多朋友~

口語訓練課的時候我居然是第一個要上台報告的人

介紹了Sugar glider / 蜜袋鼯

真的很可愛對芭 :D

Jerry帶的小懷特好可愛呢呢呢 (白老鼠)

 

還有

我要大聲說

我現在是亞太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