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面經過了颱風的洗禮變得溼答答的

中午時刻我搭著公車到了學校

一個人撐著雨傘到了園廳吃飯

可能剛好是十二點鐘左右的時間吧

我第一次看到學生餐廳大爆滿!!

而且我只點了三樣菜就快吃不完了是怎樣XD

隔壁好像坐了泰國人耶酷斃了 (-ˇ-)

接下來到上課的時間我都在跟Cathedral奮鬥

下午到了MOS點了一份大薯

而且有日本人跟德國人(?)耶!!

文學課的考試不知道我考的怎樣耶好緊張

老師依舊從上課High到下課~

我哪受的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體育課上瑜珈超級累阿!!

有種我快升天的錯覺。。。

我不想練腹肌我只想練胸部哈哈!

星期三快來好嗎~~~(期待)

存錢存錢阿。。。

立志當個吉他女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