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約在十二點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問了米粒跟培雅要不要吃韓國料理

好可惜阿熊因為幹部聚餐不能來

所以今天午餐呢!

高麗屋!就決定是你了!!

早上跟蚩尤聊天害我差點遲到哈

突然體悟了很多人生道理耶這樣

在騎我的小紅鐵馬去中興的時候

因為踩踏板踩的太快害我拖鞋飛出去好囧

然後我們就搭著58跟75公車前往高麗屋拉

(某呱根本就是假台中人麻XDDDD)

欸噢反正我們有順利的到達目的地麻!

感謝親愛的上帝與司機

我們點了韓國烤肉以及炒馬麵

20100924-001.jpg 

20100924_003-001.jpg 

看著照片此刻我又餓了阿。。。

YAY~跟好朋友一起吃美食超幸福的啦!

我們還一起逛了大創

吃了超大球的綿綿冰還有喝了很像維大力的哈密瓜汽水

晚上依舊是自助餐耶嘿!35元今天!

國文課好開心好開心

睽違已久的國文這樣!

上著詩經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感動哈哈

好想圭圭噢好想好想呢

嘿唷今天認識了可愛的Monkey先生!

下禮拜要開始上班了好期待

 

有亞太的人請跟我交換號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