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分,我騎著我的小紅鐵馬穿越了好幾條車水馬龍的道路

只為汲取興閱坊的美好

一到學校,我先獨步至校門口附近的餃佼者吃晚餐

配上蛋花湯與免費的紅茶

之後約了可愛的玫榕一起看書

今天看了幾米的書以及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受益良多

很感謝CH給我們學生一個安靜又舒適的讀書環境

沉浸在充斥著書香味的興閱坊感覺真的很幸福

特別是坐在有著可愛造型的椅子上

抄下了好幾個有意義的句子

Striving to better,oft we mar what's well. ﹡Shakespeare ﹡

為了追求更好的,我們毀損了原本已經夠好的了。    ﹡莎士比亞 ﹡

人總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東西汲汲營營著

但都忘了其實原本擁有的已經夠好了

要學會知足。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陶子 ﹡

我也曾因為他人心動、心痛、心碎過

但愛情的感覺總會被時間的浪潮帶走

不論是愛的、恨的、痛的,總會隨風而逝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

我常思考,為你我,為未來

我會猶豫,我會徬徨,為愛情

現實的殘酷常常使我卻步

但愛情總會給我許多勇氣

我可以花時間坐公車只因為眷戀你的擁抱及溫度

我會與他人起爭執只因為聽見別人對你的批評

 

其實我們誰也不能確定彼此能相愛多久

但是至少至少在我們還相愛的這段期間

我想要好好的愛你,全新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