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took me 10 min to NCHU from my home.

我找不到貓頭鷹25耶是怎樣XDDDDD

玟榕還打電話來跟我求救哈

這天大部分的同學都來了 (望)

有好多奇妙的人阿

系費加上系服跟外套只要兩千二耶 so cheap

選完了班代等等之類的幹部

大家都是自願的噎

以後辛苦你們了阿

除了宜錚跟玟榕我又多認識了培雅跟震宇

而且而且十月我們要去迎新旅遊阿!!!

只要三百元包車錢包劍湖山門票包保險還附上早餐

就算我只敢玩旋轉木馬但是但是我還是參加了哈

選課選課大一必修選完就沒時間選別的了嗚 :(

我的日文跟德文呀 (拭淚)

我們大二見 (淚奔)

 

我現在立志要當個上進的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