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中午洗完熊熊拿去頂樓曬太陽

幫熊熊作日光浴

選課系統突然故障嚇死我的毛

之後騎我的小紅鐵馬飆到中興

跟培雅一起到綜合大樓的電腦教室一起選課

終於成功了(鬆好大一口氣)

中午一起去餃佼者吃午餐

蛋花湯麵 VS 蛋花湯餃

可是可是都很好吃ㄛ

吃完午餐就到了培雅家參觀

哇嗚一個人住感覺真的好棒ㄛ

下午到了可愛興閱坊看書

我看了澳洲打工的書XDDDD

摁噢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夢才能被我實行呢

晚餐到了學生餐廳吃飯

挾了好多菜所以稍微貴了一點$72

可是也是附飯附湯附飲料呀

我跟培雅兩個人吃好飽

夠我們晚上跳有氧舞蹈了這樣哈

騎著腳踏車在中興校園馳騁感覺超棒

第一節課不小心跑去萬年樓的A207......

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擺放掃廁所用具的地方

我跟培雅都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到正確教室的時候還沒有遲到

我們老師好搞笑好會自嗨好愛講話哈 :D

經過大家一番自我介紹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同學每一個都超酷的啦!!!

烹飪游泳吉他鋼琴武術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我們進修部人沒有比日間部差 =)

只要肯好好努力學習都會進步ㄛ

話說下禮拜要開始考英文小說了耶...

明天要記得去買書來看~~~

體育課我選了有氧舞蹈附加瑜珈

超酷的對吧 XDDDDD

所以我要為了體育課去買多功能運動鞋嗎

 

何阿呱大學加油

我要學烹飪游泳韓文日

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