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真的心血來潮就給他唱了XDD

阿就獻給我親愛的妤妤呀(羞

而且還去下載的去人聲的軟體超酷的:))

因為沒有去KTV唱歌

就在家裡自己唱比較實在XDDDDD

 

今天下載了好幾首阿康學姊偶像的歌曲:D

只因為你跟痛徹心扉很好聽ㄛ

Ohhhhhh

圭賢唱張先生的北極星的眼淚好好聽

我還是深愛著可愛型的男生阿:PPPPP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知道我親愛的小曦(女兒)XD

終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摟

想到要把親愛的女兒交到別人手中就有想哭的感覺(拭淚

小曦小曦

你一定要幸福ㄛ

 

 

 

 

 

雖然我很喜歡圭賢跟厲旭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笨蛋老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