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hristmas

有很多根棒棒糖:)

有一點點的悲傷

也有很濃的思念

 

已經跟自己說過了無數次要堅強

但你知道我的,不是嗎?

你知道我幼稚、知道我愛哭、知道我一點都不堅強...

那如果我現在忍住不哭

你會不會誇獎我?

說我長大了、說我終於不需要你擔心了!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有好多好多委屈想告訴你

其實不管受了多少委屈

我都可以忍下來

但是今天當我一想起你

那道阻擋我淚水潰堤的牆彷彿快要倒塌

 

 

今天,似乎特別想你!

 

笨蛋老婆,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