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跑去自習教室門口等待

我是第一名到的嘎

哈哈遇到了林怡君好巧

她說我變瘦了唷呼

跟老弟出去遇到了嚴韋翔

大家看到我第一眼都認不出來哈

還在早餐店看到了長億的學弟

因為他是熱音社所以我知道他是長億人 =v=

( 我是卓苗的拉 ! ! !



猛聽猛聽無樂不作

隨音樂擺動被我老媽ㄉ一ㄤ好慘

> ㄇ <


好想好想去唱歌

我要唱通宵啦啦啦


想穿耳洞哈哈哈

可是怕痛阿阿阿


自己拿剪刀修了瀏海

自己白目不小心把頭髮減短了好多

冏BBBBB


檸檬加蘆薈

蹦出新滋味 : ]


老婆老婆

跟我生小孩好不好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