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全家舉辦的聚會

一進去店裡看到了不認識的人在櫃檯

噢噢原來是別間店的店長來幫我們站櫃檯拉

PS這個人一看就好店長阿 (作為形容詞用XD)

阿青店長人超好請我們吃水煎包披薩炸雞生菜沙拉飲料

雖然我只吃了一個水煎包跟一塊披薩:P

真的不是在減肥啦我真的就不餓 >___<

 

之後我們就去了樓上的會議室

總共來了三間店的店員跟店長吧

然後大家打散之後一起認識對方還有玩遊戲

綠色衣服先生很抱歉我又忘記你的名字

但是生日跟你同一天會不會太巧

跟我生日同一天

果然就是不一樣噢超級親切這樣

看到你我好像看見以前的自己:)

 

雅芳姓什麼?雅芳就羊肉爐阿當然姓羊!!!

 

真的糗翻天了我

到底是哪個混蛋這樣說的XDDDDD

 

某人有來耶害我非常的緊張

不過他還是很親切的跟我打了招呼

還問我怎麼這麼久沒看到我了

也沒看到我再去買茶葉蛋XDDD

原因就給他略過這樣

 

大家感覺人都很好:)

而且我還發表了得獎感言

大姐人超級阿莎力發給我們好多獎金

雖然我只有拿到三百元還是很開心

不過大夜人才先生真的超白目哈哈哈

我這輩子真的很少看見白目到極致的這種耶XD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最後掏出了一百元獎金請內新店的各位買東西

(雖然是被店長威脅的哈哈哈)

 

 

怎麼好像工作比待在學校裡快樂很多

為了自己的夢想跟未來要好好努力阿

阿呱加油讚

 

 

 

 

 

 

 

 

如果你在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