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已經過了五天了

清點列管收銀補貨好多事情終於比較順手了些

但是還是有突如其來的狀況令人措手不及

例如有人要宅配香腸這樣然後要換發票那樣無言

覺得我害寶寶好累噢 >口<

都怪我太笨哭

本來排假只想排個三四天

但是親愛的店長說怕我太累所以還是給我放了五天 XD

可是這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存到補習費:(

遙遙無期的感覺阿 (嘆

 

店長拿了一個鳳梨寶寶給我掛著

Ohhhh他有雞雞ㄝ :">

工作期間聽到因為我太傻好開心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還記得那年生日 / 也記得那一首歌

那首沒跟你說我覺得很難聽的童話

老婆

I miss you so much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