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重複著
一直重複著

很多行為

例如聽一首歌
例如流眼淚
例如想你

都已經是習慣了


很寧靜的感覺
像是彈著木吉他的絃
沒太多複雜的情緒

只有快樂 以及難過


我知道
傷害一旦造成了
就會有著消不去的疤痕

即使我努力的想要掩飾
即使我用力的塗上立可白
卻還是凹凸不平的一塊

算是愛過的證明嗎
算嗎   算吧


也許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
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幸福

是呀 認識你的我很幸福
是呀  被你疼愛的我很幸福

我應該要覺得滿足°







好喜歡 Edward 戴墨鏡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