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不該覺得孤單?

你呢? 你會孤單嗎?

我呢? 會吧。


排球很久沒打然後太陽好大所以手變黑了
才經過比賽多久時間打排球就有點給他沒FU了

有人說桌球這麼小顆真的很難控制
噢這倒是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Why Why Why 不是比賽羽毛球呢呢呢
不然我也可以去請教月餅呀這樣 (笑


去了月亮咬一口訂了一個母親節蛋糕。


已經開始著手計畫當大家去畢旅的時候我該何去何從

想去東海走走
想去中興看看
想尋找以後能夠打工的工作

我的選擇會不會是個很大的 mistake 呢

I don't know .

但是我想人生中的許多經驗是從錯誤中累積堆砌而成的。


有點麻痺,對你。
有點徬徨,對未來。
有點沒信心,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