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症候群的症狀很嚴重 :[
一整天過的很暈眩
升旗的時候教官把我們當小狗耍
要我們跑來跑去 zzz
如果我們有人跌倒他就好笑了 (-3-)

排球排球還是排球
可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迫使今天預定的比賽情成整個delay掉 (-''-)

今天的雨很舒服

天黑黑 ...
袂落雨 ...

拉起新裝的窗簾
很好睡

美術課的功夫熊喵我想趕快把他看完拉
人家也想看馬達加斯加 2 !!!
I like move it ~

太好了你回到第一名的寶座摟
我唷 呵呵呵呵呵呵
不要問我考的怎樣拉 :P
進步會跟你說的麻(說的好心虛) RD

突然覺得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在這個世界上跟我一起呼吸就足夠了
至少我們還可以繼續分享心情的點點滴滴
我想為了你多一點勇敢
我想為了你多一點堅強

Gogo 何阿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