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發呆
望著天空
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也許那是種享受
因為是寧靜的
不會被人打擾的

就像思念一個人一樣
很平靜

是因為愛淡了嗎
我知道不是的,那你知道嗎?

排球比賽結束了
大家都很努力了
雖然大家還是會不甘心
但是失敗是一時的
成功也是一時的
永恆的是我們一起努力的回憶

很感謝507的各位同學
幫我們加油

超有義氣的拉你們 (淚)

都感動死了我

謝和弦的雖然很芭樂最近常常在電視上播放

但今天的心情真的很芭樂

唯一欣慰的是我找到一位能訴諸心裡話的人了
願意傾聽我故事的一個人

好可惜嗣子不是慶福呀
我想我愛上家定了 , 呵

涂先生不要為愛太難過嘿 :D

還有耶穌愛你 XDD (真的很不會安慰人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