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

 

今天跟小柳一起逛園遊會

買了香港僑生賣的鴛鴦奶茶&紅豆糕

還有馬來西亞僑生賣的娘惹糕&奶酪

我只能說 入口的滋味實在太幸福了阿

都要流眼淚了(又沒加洋蔥  咦?)

好吧我想湯學姐應該懂我的梗對吧 :)

齁齁齁

終於看到你們家老頭跟貓咪了啦(激動)

都一樣可愛啦(笑)

貓咪喵喵喵好愛撒嬌好好摸ㄝ

看到好多狗狗貓咪阿呱就好興奮@@

最近愛上李老師了(大笑)

噢我還是不要跟喵搶雞排哥哥好了XD

 

中午到了圖書館看了一本小說

每次看完小說之後就有好多感觸

流轉之年也不錯看噢 ^__^

 

我真的覺得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