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期中考了阿!!!

阿呱還在打混阿!!!

這是進大學第一次重大考試呀!!!

一定要這麼多驚嘆號麻!!!

謝謝孓孓學長送我的考前打氣小禮物

 

阿呱今天化妝&穿裙子耶!!!

牛弟問我是不是又要去聯誼了~

好多人問我今天是不是要去約會~

欸噢額其實我要去逛夜市啦XD

(跟蚵阿煎約會。。。)

但是下雨了就沒有去 一^一~

感謝親愛的欣慧請我喝玉米濃湯~

而且還是親手做的啦我可以把你娶回家嗎

 

天氣開始變冷了

要好好採購保濕用品了

敷面膜好酷

DHC的粉底跟保濕都不錯用欸

 

好想吃小葉的德國香腸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