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成績咚咚咚的出來了

咚進我的心坎額

如果被學弟知道我考這分數我一定會被他炮 (慘叫)

 

做了落點分析之後

好多疑惑額

中山醫外文好高分這樣

我都有可能往台東發展了

還有還有應用華語系到底是什麼呢

真的就只想念外文系麻 -3-

呱媽不要再炮我了 :°[

 

教會舉辦的高三畢旅我去不了了 (哭)

我的小琉球阿 ...

看來以後只能自己去那邊旅遊了

 

高雄行應該能夠成行吧 :]

我想要去住那裡拉

再去看一次大海

還有坐超酷的捷運

逛可愛的夜市額額額

 

你考的好嗎

似乎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更何況 都不接我電話額討厭鬼

你都不知道

你走了之後把好多東西都帶走了

結果使我變得無情了

究竟還要多久才能完全把你忘記呢

 

不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