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中友附近的MOMO舉辦了國中同學會

我是隸屬於男孩團體的

來了十幾個人吧已經頗多了 (哈)

 

我看到大家的FU感覺都沒有變阿

剩下我跟SM還沒有滿十八歲ㄝ

可是我不想跟他一起被歸為同一類汗顏

 

PP熊變帥了本來想說那是哪位呢

王馬騏還是一樣欠打跟SM一樣拉 :D

月餅燙完頭髮其實沒有比較帥XDDDDDD

橘子都沒變阿還是顆橘子

蕭先生變成老菸槍嚇到我了拉

 

 

下次大家相聚可能就真的是四年之後了

摁阿噢ㄝ真的有回到國中時期的FU

大家還記得我是青蛙ㄝ開心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