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的日期要到了

阿呱真的一點都不認真也不緊張這樣

考試的前一天應該會開始緊張啦...

雖然空美比常春X有趣很多

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了!!!

 

好樂迪泡沫之夏跑跑卡丁車暮光之城3

為什麼首映日是六月三十號阿

 

最近加拿大開放打工遊學了

蔡彥X先生目前好像在加拿大耶

嗚嗚好野人跟我這種甘苦人果然不一樣:((

雖然Aaron說我現在就可以往澳洲出發

但是我必須先考完大學然後存錢阿

25歲以前應該可以達到目標吧(汗

可是想到大學之後有好多東西要買

可愛的筆電跟相機要等我阿 :((((((

我一定要開一個不能馬上領錢的戶頭

這都要感謝奕森師的教導ㄜ!!!

 

距離畢業到現在才短短的幾天

我胖了...................無言

因為中午的時候已經不像在學校吃那些東西

而且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幹麻

只想把胃填的滿滿的(好討厭阿

二宮太太我之前跟你說的減肥計畫整個大失敗了(泣

沒有喜歡的人就很沒動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為了漂亮的衣服拉拉拉我盡力

 

 

八月一號GO

八月三十一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