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16.01.01

這天早上在台中火車站搭著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

(這天的車票好貴阿~)

然後前一天晚上還瘋狂地在小呈家跨年嗨到爆炸XD

這次是中國東方航空搭乘初體驗

(M還是第一次到桃園機場呢顆顆)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三點起飛

兩個人都帶著小小的21吋行李箱

(都自以為很夠用!!!!!!)

M吃蔬菜義大利麵 呱子吃的是夏威夷炒飯

飛機上很多大陸乘客(有的非常不受控制XDDD)

空姐滿正的但是臉一直都很臭哈哈哈

不到五點我們就抵達上海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近的啦!!!

覺得中國海關完全不看護照阿

印象中他們只看我的台胞證欸...(挑眉)

為了因應寒冷的天氣 我們準備了一堆厚衣服跟外套

結果到上海之後才發現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寒冷

M居然還帶了兩件外套哈哈哈

雖然我帶了一件超大羽絨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

第一件事我們就是先搭著機場磁浮列車到龍陽站

來回票價80RMB 只要七分鐘超級無敵快XD

到龍陽站之後再轉搭地鐵到世紀大道站找我們這天入住的酒店

這天住的是上海錦江湯臣洲際大酒店

入口滿難找的不過服務人員還滿nice

image.jpeg  

房間有著中國風以及motel的感覺哈哈

放完行李我們就到斜對面準備吃傳說中的海底撈

入口一樣放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然後還要搭電梯上去才到達餐廳

一進去就看見滿滿在排做指甲的人潮

領了號碼牌我跟沛M就到排隊區坐著

真的不誇張

排隊的大家玩五子棋玩象棋玩撲克牌玩得不亦樂乎

image.jpeg  

服務人員還拿了餅乾跟烏梅汁給我們喝

光等待的時間沛M的肚子已經被餅乾塞了七分滿了吧我想XD

image.jpeg  

一邊吃餅乾一邊研究菜單

那天我們大概等了快兩個小時......

我們點了鴛鴦鍋(番茄加"清淡"麻辣)

綜合丸子、豬肉片、蔬菜盤、豆皮、香菇、功夫麵

加價還可以小菜吃到飽跟飲料醬料無限暢飲XDD

最印象深刻的小菜就是花生!!!!!!!

(因為根本是生的超難吃哈哈哈)

飲料的話除了烏梅汁還有豆漿(確定不會拉肚子嗎?)

不過後來喝了一杯是真的滿好喝的啦

開吃之前服務員給了我們熱毛巾擦手

幫我把手機用透明夾鏈袋包起來

還給我擦眼鏡的拭鏡布&綁頭髮的髮圈

一切都感覺好新鮮哈哈

接下來就開吃啦

image.jpeg  

附贈的蝦餅超好吃

牛肉丸子超級牛!!!!!!(有種被牛隻包圍的感覺好恐怖)

豆皮長的超奇怪阿為什麼會是一條一條的XD

只要點了功夫麵廚師就會親自出來拉麵給你看

然後覺得廚師臉也滿臭的哈哈覺得好笑

服務員阿姨人超好的阿一直跟我們聊天幫我們服務

我們點的麻辣湯頭明明已經是清淡版本

可是我們都快被辣哭了嗚嗚嗚

湯裡面的花椒都快比湯多啦(驚恐)

雖然真的好香但是也好麻!!!!!!

沛M都要變成香腸嘴了哈哈哈

番茄湯就好濃好好喝我好愛

上海朋友居然說海底撈太清淡不合她口味

天阿我們已經覺得很鹹了欸哈哈

飯後水果是西瓜(飽嗝)

附上菜單

image.jpeg  

吃完的時候做指甲的工作人員已經下班了(大哭)

不過我們吃得很滿足啦(揉肚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