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給了我盼望

讓我期待每一個明天的到來

 

希望星期日的天氣會很好

 

領了薪水的隔天就花了好多$$$

買了AVENE跟鱷魚的手錶

剛好有在特價真開心

摁噢賺錢之後我好像更敗家了汗顏

 

 

黑洞頻率終於看完了

雖然是看第二次但是真的滿好看的:)

 

啾啾要我專心拼指考

但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阿無言

翻開歷史課本摁噢我怎麼看不太懂它在寫什麼

好像自從我決定興大夜外之後就

就沒再復習過歷史了=皿=

其實其他科目也沒什麼在摸ㄝ除了國英 -..-

但是這次段考英文成績也沒有多好:(

又想到我最近寫的那幾篇作文都好低分哭

I feel so frustrated.=(

親愛的上帝請讓我的英文作文成績進步吧

 

金實基真的超Q的拉

對啦對啦我就是愛韓國咩吻

高麗屋高麗屋我一定要吃到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晚安了ㄛ笨蛋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