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你說。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你

很矛盾

因為不想那麼想你

怕眼淚會不自覺的落下

但又想好好的想你

因為我還是沒能放下

還是沒能改掉想念你的習慣

而且我不想忘記你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吧我想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人

看著他總讓我想起你

因為都是很溫柔的人

有時候我會偷偷的看他

心裡想著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曾經是我最親愛的你

曾經是我最信任的你

怎麼已經成為了曾經

怎麼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成為了回不去的曾經

我剩下的,最珍貴的

是你留給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