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一陣風

吹拂過我的心

帶走了很多

也帶給我很多無奈的感覺。

 

好像迷路了,我

總是感到不知所措

可能之前太過於依賴你了吧

有時候鼻子酸酸的,心酸酸的

可是眼淚好像流乾了

如果再流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反正你也看不到

 

很不甘心耶

你明明就說要請我吃蛋糕的

沒吃到怎麼可以:(

 

反正今年我的生日我要許那個願望

那個你許過的願望

 

今天去兒福館遇到那個人耶!!!

Mr.蛀牙!!!!!!

好多驚嘆號阿!!!

怎麼他好像長高了而且變帥了

哈哈哈哈哈哈害我都不敢正眼看他

何阿呱你是在害羞個屁股噢XDDDD

好啦還有遇到魷魚哈哈:)

居然認不出我耶她˙口˙

那為什麼李先生認的出我 -///////-

花痴死了啦我

寫英文作文go~~~~~

超跳tone的:P:P:P: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