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我追不上他的腳步

明明就很想要好好充實自己的

挨居然空虛到一個爆表了是怎麼回事

下載了幾首好聽的德文歌曲

看了希臘諸神的介紹可是我依舊只認識那幾個

想要再多懂一些東西

 

聽著她們說著關於愛情的事情

我給予評論以及分享想法

殊不知

陷入於愛情中的女人阿

只聽的見對方的甜言蜜語呢

所以我還真的有點,無能為力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傷害抑或被傷害都是一個會使人成長的經驗

 

怎麼會

再聰明優秀的女人啊

一旦陷入愛情中

只會被它打擊的,一踏糊塗

 

心疼又帶著其他些微的複雜思緒

加油吧女孩們

 

她說我很挑

我第一次被這樣認為呢(笑)

回過頭審視那些,人

只有你一個唷唯一的,一個

 

生活上瑣事太多

有些人總會讓人感到十分惱怒

但是真的不需要跟那些,不算人的人計較對吧

 

又想拎著行李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