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標題只是因為這首歌很好聽哈

昨天跟LIN去了逢甲!!!!!!

因為隔天是休假日喔耶!!!

蛤其實我有考慮要搭公車但是又想騎車又覺得好麻煩好矛盾

結論還是騎著啊BUBU去了

可是我不知道路欸哈大路痴一個!!!

不過還好只有前面一點點小凸槌最後還是安全到達逢甲溜

有點小遠啦但是騎車粉方便除了很熱這個缺點~

停在7-11門口XDDDDD"

結果第一站居然就花了好久時間在試穿鞋子=.=

啊不小心也跟著敗了一雙

IMG_0153.jpg  

阿不小心弄到LOMO模式了可是懶的改 

整個就是裝可愛到了極點哈!!!190$

我還為了穿這雙所以把雙腳擦了指甲油餒

 

買完鞋子肚子好餓好餓額

居然跑去大腸包小腸排隊哈超蝦的

欸我當台中人這摸久第一次去吃那個說

排了好久阿(汗

至於左右兩家哪家比較好吃我想吃過的人心裡都有底芭

這次我是吃右邊的40$

摁摁歐依細餒~~~滿特別的而且又很多餡料!!!

但是我下次絕對不要加"薑"~我不敢吃那個東西啊~~

接下來在這條"美食街"(自己取的)又買了炸菇菇!!!

因為有試吃就去吃看看

不過真的好吃唷所以買了一份綜合的~50$

20110807_003-001.jpg  

店家的狗兒超Q的拉

20110807_002-001.jpg  

咦這根東西看起來實在是覺得有點小噁心哈哈

炸香蕉淋上巧克力醬滋味普普!!!25$

重點是賣的人是大正妹!!!

超像陳綺貞的啦

欸新井茶的檸檬愛玉好好喝餒~ 30$

吃飽喝足之後跑去雨傘王買傘~

連逛個傘店都花很久的時間欸是怎樣XD

好啦我會考慮下次去買看看~感覺不錯耶!!

回來的路上又差點迷路了哈

而且還給我飄起了小毛毛雨

在路上跟LIN說了一些心底話

摁阿總覺得如果失去你我就沒朋友了餒

哈哈好三八

回家之後聽了布魯托廢話一堆又看了飯飯之交哈

我要去看翻滾翻滾啦

晚安早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