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追了兩部韓劇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給我說謊試試

恩惠是一直都很喜歡唷

可是最近又愛上了東洙耶>\\\<

人家也想要跟東洙BOBO哈哈

挨唷現在沒有亞當PUPU可以看有點乏味呢-3-

雖然阿呱最近終於買了新的BUBU

不過暫時還沒想到名字欸XDDDD

叫做小銀整個好ㄙㄨㄥˊ 0___0

(突然想到市丸銀是怎樣?)

欸又想要染頭髮了~~~

一樣想要染小布拉~~~

快點下禮拜要領薪水了耶~~~

今天晚上又要oral了~~~

穹風回我留言了耶哈哈開心~~

還是很想要出去住看看欸

可是我好像不怎麼會用洗衣機@口@

這幾天跑了兩次摳使摳欸

牛肉捲好吃阿~~~

可是假日人超多超擠的XD

下次要去挑戰芒果冰啦~~~

為什麼希跟花可以這麼恩愛好羨慕阿:(

我只是單身的呼吸姊姊嗚~

不玩了啦我只要我的PPS~

 

相機筆電GO~

大二人生GO~

 

每次看完自己打的東西都覺得好無俚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