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好大害我擦了將近半瓶的防曬乳 -/-

長億長億我愛長億

長育英才億載流芳


能唱校歌的次數似乎也剩下不多了  >__<
雖然我是專門唱副歌的啦=P

中五的啦啦還不錯看啦
看了還蠻開心的
只有跳啦啦之後才會知道當時為什麼這麼嗨
所以中四的可能不是很了解XD
我很了解我很了解阿(我是前輩餒
所以說我好希望我們班也再來跳一次阿XDDD

六零三今天好囂張 =V=
拿太多第一名的錦旗不好意思齁
又拿走運動總錦標的錦旗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啦啦(好欠揍
雖然拔河被二班秒殺XD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大隊接力可是從第四名殺到第二名噎(鼓掌
今天是六零三出頭天的日子哈哈哈:D
繞了全年級一圈我腿都痠了XD
跑到司令台前面真的好瘋狂 =\\\=
不過大家今天都很努力噢
因為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呀

聽說我們班有人通過英檢中高級了XDDDDDDD
我要我要我要加油了阿 ˙口˙

六零三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