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惦記著我嗎?
不管做任何事情,接觸任何東西,都能使我想起你

每當我想起你,心就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揪著,難過著
而我,恍神著,鼻酸著

你是那個最讓我不能反駁的人。

仔細的把我們的所有回憶回憶著
「妳還要繼續下去嗎?」你問
「又要做回朋友了嗎?」我說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捨不得我難過才要離開我對不對?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不希望我想起你的時候會傷心對不對?

打開你寫給我的信,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聽著你曾經為我唱過的歌曲…

我的視線早已模糊…

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