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想起我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是否曾經在你心底深深的埋怨著我
為什麼總是對我那麼好呢
為什麼不罵罵我呢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你
對不起我依舊依賴著你
我們都會長大的 對吧



垃圾車你很北七
邊收垃圾還邊唱歌
XDDD
但是拿垃圾給他丟有莫名的爽感



物理老師好 好 好 可愛(笑
屁拉那個娃娃臉居然已經三十歲
ZZZZZ



英文老師馬的你是哪一個星球的人阿
LULU教我們都比你教的好
我好想念丸子老師拉 (嗚嗚
好啦蔡雅玲妳小孩生完趕快回來
我快受不了了 =  .=



下午沒有點心晚上沒有宵夜
有人威脅我
可是我真的很乖 一ㄇ一



小宝以後孤單我陪妳
不要理那些臭男生
抱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