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考結束了ㄝ

上次跑去德安看了電影

‵ 猛男姦獄 ′

很爆笑呀

我很喜歡那男主角

之後

坐了公車去逢甲

謝謝曉明女中的某學生跟我說逢甲到了

哈哈 因為我沒坐公車去過咩

當然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 (撲)

逢甲裡面好冷呀 (抖抖抖)

我第一次坐公車去感覺粉新鮮

雖然阿葵他說去爛了拉 @..@


看了一本小說呀最近

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噢靠整個悲劇好不好 >___<‵

雖然挺好看的 =3=

但是我還是喜歡像等一個人咖啡那樣的喜劇咧

它是我的最最最愛


這個禮拜上了家政課

哇靠我們班不只美術天份優異

連煮菜都有天份耶 >ˇ<

不過連安安把火腿拿去炸 (偷笑..)

還有營養滿分的漢堡堡

咖哩麵其實不錯吃噢

連Pizza都有ㄝ ˊˇˋ

我最愛酥皮玉米濃湯和冰淇淋鬆餅了 >\\\\\<


當然我們那一組的豬肉丼飯也是粉好吃捏

ps 很像外面賣的哈哈哈哈

布丁加上咖啡凍 (有層次感對芭!!)

千層派加上草莓果醬 唷唷超級讚


不管大家分數如何

最重要是吃的開心 ㄎㄎㄎ :)


老婆我決定吃提拉米蘇

你知道提拉米蘇的由來嗎 !?

它可是代表著一種意義的唷 ^\\\\\\\^

呀呀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